2007-07-18 21:42:21鬼雄

美:如果臺灣向中國大陸進行挑釁,美國就不會介入兩岸紛爭

美國蘭德公司接受美軍委託新近完成“解決臺灣地位問題後的美中關係”研究報告,報告中認為,在近期未來,臺灣不可能和平接受任何形式的統一,陳水扁 當局屬於“台獨”政黨,即使下一任臺灣地區領導當選人,是來自追求統一的政黨,這個政黨也是臺灣“立院”多數,仍難以獲得足夠的支持宣佈統一。
據臺灣《聯合報》引述此報告說,兩岸在近期內,雖不易發生以武力解決紛爭,但如主張“台獨”的政黨派掌握“立院”多數與“總統”,兩岸緊張將升高。 如中國大陸武力介入兩岸紛爭,亞洲國家不會在乎大陸對台動武,比較會在乎如何與大陸的友好關係,歐洲國家也不在乎這個問題,只有美、日會投入台海紛爭,武 器應以傳統武器為主。
這份研究報告,對於兩岸關係的統、“獨”、維持現狀,分別以和平、武力,以及美國介入與否,進行詳細的分析。研究報告的結論認為,臺灣地位的和平解決,對於美、中雙方關係是最有利的。
報告提醒臺灣,如果臺灣向中國大陸進行挑釁,美國就不會介入兩岸紛爭,大陸也就會因此在短期內完成兩岸統一,不過,臺北方面應該不會如此魯莽,對中國大陸採取美國視為非常明確的挑釁舉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OMO 2008-01-17 20:42:00

緑客很奇怪,說你們說你們的政治,那我也來說說我的不是政治的理論。非政治哦,所以不要和我來談什麽政治,我只是想說明中臺兩者的關係。

首先,我是希望台灣的某些政黨別封鎖中國的消息。連在中國舉行奧運會都有百分之五十四的人不知道。還有就是,台灣可以用事實來告訴所有台灣民眾,沒有欺騙。SARS,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中國不讓,中國不肯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中國給台灣輸送醫療資源,台灣當政卻重重阻撓。而在台灣的媒體上卻是說,中國不讓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還不送物品資源給台灣,棄台灣民眾的生死於不顧。這是否和事實不合。

還有,至於中國為什麽還不能民主化,原因很簡單,中國還是發展中國家,還有一個西部需要去扶持。中國如果有多個政黨,各政黨便會為執政而給人民減稅,西部人民減稅沒關係,可如果減了東部稅款,還有什麽資金去發展西部?
等到中國平衡了兩極分化,中國也便民主了,這是歷史的必然,所有國家都會走向民主。、如果中國只有東南部,那么中國已經可以民主了,這不比台灣,台灣還太小。
中臺本來就是一國兩制,在大陸實行什麽政策與台灣無關。
還有就是,台灣某些政黨現在甚至用起了“殖民地”這個此來分裂中國。這很可恥,這就好比說清朝的時候整個中國都是東北的殖民地。
台灣想分裂無非是有人想當總統,然後開始為台灣人民洗腦,事情就是這樣

2007-08-29 15:12:10

独立不可能

鬼雄 2007-08-16 18:04:05

我想你從來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就是關於爲什麽“國際法會保護違法、邪惡且不義的台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