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23:15:07阿龍

一首簡單的歌-王力宏

   A  Bm11 #Cm  Bm11
1.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A  Bm  Em  A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D  #Cm BmA D E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A E   Asus4 
 讓幸福別走的太倉促

   A  Bm11  #Cm  Bm11
2.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A  Bm Em  A
 斷不了依然日夜牽掛
   D  A   #C  #Fm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Bm E   Asus4 
 我愛你是唯一的傾訴


  E A   E   #Fm  E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Dmaj7A    Bm7 E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A   E   #Fm  A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D (A)  Bm E  A(sus4)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


(間奏)A  E  #Fm  E 
   D  Dm  A  Am7G 
   A  E  #Fm  E
   D      E(sus4)
 

   A  Bm11 #Cm  Bm11
3.我一直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A  Bm Em  A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D  A   #C  #Fm
 失去的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Bm E   Asus4 
 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