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9:54:47透明吉他手

KOREA Part II

由於火星兩姊妹很想到樂天世界體驗韓國遊樂園
所以我們在早餐後就往樂天世界出發
樂天真是韓國的一大景點
集百貨公司.超級市場.遊樂園在一建築物裡面!

雖然遊樂園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但一個位於"室內"的遊樂園還是有許多新奇的地方
韓國人到遊樂園很愛在牆上用奇異筆塗鴉留言~牆上滿滿的都是字!
我覺得自己老了~在玩了一次雲霄飛車後就無力再玩其他刺激的東東
跟能跟一堆小孩一起排一些溫和的遊樂器材
阿毛與她妹妹假基幫大家玩完了所有刺激的遊戲
實著幫火星人爭光!!!
雖然遊樂園裡的食物們都很貴~但烤年糕真的蠻好吃的XD

在離開遊樂園與去看排球賽之前(忘了說~看排球賽是我們來韓國的主要目的啊!)
我們到樂天超市去逛了一下~發現實在是有太多東西得逛了
於是在買了麵包(好吃!!!!!!)後決定看完比賽後再回來好好shopping

韓國的職業聯賽比台灣有規模多了
觀眾不少~而且都很high(其中有不少大叔~我們猜想是因為彩券的關係)
現代的拉拉隊很強大
主持人也會在局與局之間與觀眾玩遊戲
當然~球賽也很精彩
我很努力地在看每一隊的舉球員
第三天的比賽中有一隊的舉球員是國家隊的舉球員
老實說一開始我看不出來他是國家隊的~因為感覺沒有特別突出
還被抓了一次(還是兩次)持球
但他單手舉球好穩!!!
呵呵以後我被抓持球就用她的例子來安慰自己好了XD (還是得努力啊!)
有位舉球員力平說他是新秀
但感覺她很穩~因為...她超敢舉的!
恩~~~學學她的勇氣吧!

球賽後回到超市開啟shopping soul
在那遇到兩位到韓國念書的姊姊
她們兩個好熱心~
介紹了我們該買什麼~也跟我們說接下來的行程有哪些特別的地方要看

之後我們回到民宿附近吃了小攤販的辣年糕
買年糕的阿姨熱心地倒關東煮的湯給我們暖身子
她的年糕也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吧~重點是很便宜
而且阿姨會說一些些中文~好可愛
對了~小攤販中還有一位爺爺賣好吃的雞蛋糕
他的雞蛋糕跟台灣的那種不一樣喔
一個蛋糕就有一整顆蛋
在煎的個程中好漂亮~當然~也是好吃又便宜

我發現自己真是愛死這些小攤販了XD


continue......

上一篇:KOREA Part I

下一篇:KOREA Part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