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23:09透明吉他手

宿醉

帶狗狗出去繞繞.吹吹涼風後…腦袋總算是清醒些
今天除了練幾分鐘的吉他.整理美國行照片外
大多時間就在床上昏睡了近一整天
起來後有種宿醉般的頭痛
或許是溫度適合抱著眠被
或許是時差(也不能把最近的不正常睡眠都怪給時差吧)
或許是關閉不斷思考模式的自動機制…….


一天…就這樣被我無意識的抺去
當我躺在床上時心中不停要自己坐起來
去做些什麼都好…就是別這樣躺著…逃避什麼似的
我喜歡昨天
很快樂…其實一直以來在我心中快樂本來就多於苦
但那樣的快樂似乎只是在提醒自己…就快結束了
有沒有可能不結束
但一切太複雜…
總想任性地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但似乎就是不能如此小孩子氣地堅持
堅持的結果…說真的我也沒十分地把握
順著現在的路走下去…也有種不踏實的疑惑


思路如果變得清析
我一路想下去也不會有個出口(結果)
能不能就這樣擺爛不去決定
那這樣誰來為結果負責

上一篇:回到最初

下一篇:

小古 2007-08-26 02:34:49

怎麼了??

開心點喔~

不然我來逗你開心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