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14:08透明吉他手

A letter for you(II)

今天...總算是等到了你的答案
雖說早就在心裡猜到你的決定
雖說你是笑著說出那決定
那笑容讓我完全不想在你面前露出一絲難過
笑著跟你說bye...和平常的每一次一樣
甚至還天真地問你下次回來是否要告知你

我想...就算讓你知道我要回來
我還是不敢見你
因為還不知道身為一個朋友該如何跟你說話
而我想...如果是朋友
那就連坐在KTR後面手都不知要放哪了
我還沒學會朋友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而我想...也許一陣子不見
你會發現自己有些想念我
那我會很開心......

其實安慰著自己...
最慢最慢7月1日又能在雪盧山看到你
不久不久...一個半月而以...
但是...是在雪盧山
我想看月亮星星時怎麼辦

還好今天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很多
有空間和時間掉眼淚
今天的情緒很豐富...
從早上開心至極的跟你聊天
在機車後聽你唱歌...背叛
到後來因為你的決定而哭
真的很戲劇化
而一個人走在街上...又聽到背叛
那是在下午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其實你也知道我會難過
而我也說了...我們就順著你的決定走
也許本來就打算背叛自己心裡所想的
因為覺得你思考比較嚴謹
因為希望你輕鬆點

我想這封信會先對你隱埋
不希望你因為我難過而又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不希望自己......

你知道我怕的是什麼
The last thing I want is losing you
真的希望...
一段時間後
我還能抱著你

上一篇:A letter for you

下一篇: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