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8:13:55透明吉他手

A letter for you

看完你的留言…
有股衝動想輕鬆地直接回你說
“那就當朋友吧!”
我想…這幾個字也許沒那麼難對你說......
才怪!!!

我不曉得

Sorry 希望你後來有睡著
你打的那些話一整個早上都在我腦裡繞

你愛不愛我?
想問.但又覺得糼稚…不過我想...你知道張暐暐有多愛你
就是因為愛你才能為你而用心…
就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快樂很多很多….
所以那些”無奈””難過”也只是在網誌上抒發
構不成離開你的理由…
或許我一直在待你變成”適合”的那天吧!
(你說:可是我真ㄉ覺ㄉ~或許我該先以朋友ㄉ身分...因為現在ㄉ我不適合....有不值得讓你花這麼多心思在我身上)
而我們現在如果真的變成了朋友…
也是要為了等待你變適合的那天嗎?
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不用情侶的身份等待
而你…想變得適合嗎?

當你說覺得我受委屈時...
你是否想過做些什麼能讓我好些?
不當情人是個辦法
但不是最好的

我想…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會只有開心…特別是我們聚少離多加上我那愛亂想的腦袋
負面的情緒在兩個人交往當中一定會出現…只是有沒有讓對方知道罷了…
擔心我們不適合.擔心這感情對你是負擔
擔心我們上我的上段感情一樣…你遇到更好的女生…離開
擔心我自己根本撐不住
However…我想把這些擔心都拋腦後.專心地和大偉偉在一起

退回朋友的關係.記得你在一開始就曾這麼說…我也不是沒想過
畢竟我們真的開始得太快…(不知道你的原因.但我是因為很確定自己的感覺)
快得讓我其實有些怕…
然而.我卻也害怕…像你所說退為朋友的關係
因為…我很怕就此失去你…很怕我們就再也回不來了…
你知道…提出這個要求我們可能就真的永遠回不來了
而愛情這種感情…不是說我們從今天起是朋友
就可以抽離…喜歡就是喜歡.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那就像我每次覺得自己應該離開你卻怎麼也下不了決心一樣
自己沒勇氣去面對離開的後果
不過…或許朋友的關係會讓你更輕鬆.你不用再特別安排時間.也不用因為感覺我受委曲了而難過
或許我們都因此有機會看清楚一些事…而一段時間後.我們感情會更好也說不定(但你知道我害怕的是什麼)
Being friends…也許真的比較好…我不曉得
但是否要這樣…交給你決定吧!給我你的決定.然後…就順著你的決定吧
因為.如果交給我決定.你知道我的答案會是什麼…
放棄對我來說永遠只是口號…放不下的…因為喜歡你
所以…告訴我你的決定然後我們就這樣去走
我想你總是比我成熟…想事情也會比較周全……相信你
只要讓我知道你真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是個帶給人感情壓力很重的人…不只是所謂的愛情.就連對身旁朋友的友情.親情都是如此…我總是對人放下重重的感情和依賴…其實這樣別人很累…如果這樣的感情讓你好累…跟你說…對不起

上一篇:HI~你今天好嗎

下一篇:A letter for you(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