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0:45:51透明吉他手

轉捩點

這未必不會是個好結果


看到榜單那一剎那!
失落+灰心+淚水是擋不住的
不過這也許是個”點”
一個讓我下定決心.重新啟動的點
學測分數並不是我滿意的..所以縱使參加面試
我也許根本無法有十足的自信與把握
這樣的結果.是考驗
也是讓我全力以赴的痛定思痛
暐暐是不是個有毅力的小孩
就看未來的三個月了!!!

The lowest ebb is the turn of the tide

我只需要勇氣和信心




當我哭得眼泡泡時...306的寶貝們真的是最最最貼心的姊妹
有妳們...真好

上一篇:最近...我好嗎?

下一篇:忽然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