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0:25:57透明吉他手

最近...我好嗎?

學測成綪公布至今二個多星期.生活總是灰灰的
也許很少人真正瞭解我如此難過的心情
那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畢竟自己認為我的實力應該不是如此
畢竟...我很努力
也許是自己真的不夠好.也許是期待太高
也許...自己總是希望能夠在這一片綠中
有個亮眼的成績
信心就削去一大半.開始害怕面對一些該做的事.該念的書
如果再一次失常.怎麼辦?
一直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
去做該做的事.念該念的書.一切會逹成的
這一兩天心情比較能正視一些...想法
雖然面對備審資料.還是有些慌
最近的我...住在深淵
試著一步步爬上來

。。。。。。。。。。。。。。。。。。。。。。。。。。。。

那天 一封奇怪的簡訊.
讓我想起一個人.
他...一定過得很好
最近...好一陣子了
不會再總是想起過去
就算想起.也不會是難過或哀怨
曾經想過以後也許會再見面
那應該是同學會也或許...一個不經意的巧遇
但我相信.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
可以很坦然的去面對.
最少最少......我會微笑...一個對朋友的微笑
抽掉了那份感覺.我已經從新定位

上一篇:暫停

下一篇: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