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1:22:17狐狸

太陽好大...

10/29 (日)

標題不知道要打啥 看看外面 太陽好大...

聽說下禮拜要模擬考了 是指考的ㄝ!! 完蛋了- -

這個禮拜發生好多事情喔 不過都不記得了

真想慰問自己什麼腦袋阿!!

不過我為了這樣的情況 準備了一本小筆記本!!

哈哈 把發生的事 要做的事 不知道的事

通通通通通寫下來!!

這樣在忘記我也不知道蓋說什麼了=ˇ=


今天是林依晨生日ㄝ!! 當然是祝他生日快樂啦~

雖然他不一定看得到

不過不祝福一下等等會被揍(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


不過昨天也是我埔里好兄弟的生日 我居然忘記了!!

還好即時發現~ 不過沒準備禮物真失禮

很巧的是 他也來台北了 唉 可惜太晚了不能去找他

算了 等明年18騎我可愛的KTR去找他!!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來看書去 我是適用功的小孩喔!! 

上一篇:GO!GO!火鍋城!

下一篇:水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