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5:09:33狐狸

進來看看吧~

一切是這樣開始的 在一個夜晚裡...

會長深夜進入妹妹的房間,妹妹的身體是赤裸著的。

毫無能夠沾上一點兒毛髮的—屬於成熟胴體象徵性的—,妹妹的軀體潔淨無暇
地倘露在他的眼前。
「為什麼,會是赤裸著的?」

那或許是一種引誘?

光滑誘人的肌膚,微微透著黃色的氣味。

妹妹是黃色的。那種帶著一絲捲曲,傍晚雲邊泛著的那種黃色。

或許……

會長輕輕掀開棉被的一角,妹妹潔淨光滑的腿赤裸裸的倘露著。

我要 我要 我要

會長輕撫著自己的身體,確定自己也是一絲不掛的。

微微的興奮感挑動著夜晚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時,幾乎,幾乎要將那股冷意燃燒了起來……

「為什麼,會是赤裸著的?」


會長顫抖著,將棉被掀得更高。


妹的胸膛輕輕起伏著,像是要透出什麼似的,真實的裸露著。

長長的睫毛微微彎著,像是有一點風吹拂在湖心裡,一點點。

會長喘息著。

顫抖地,會長伸出右手摸著。

藍色的。

我要 我要 我要

總像是有什麼對比的顏料給漣漪擴散開來了,他知道,相對於妹的黃,他是藍色的。


會長緩緩的,將藍色的,手放在妹的腹部上。

隨著呼吸,喘息、喘息。

「為什麼,會是赤裸著的?」

會長緩緩的將手伸進……伸進……妹身上的洞中。

我要 我要 我要

妹妹的身體一下子坐了起來。

會長猛然吃了一驚,連忙抽回了手。



凝結的氣氛被牆上的鐘擺輕輕的敲擊著,像是要敲出什麼掉落下來,可以接住的東西。

儘管,每一個敲擊、每一聲氣息緩緩的降落了下來。


「為什麼,會是赤裸著的?」


「你要問幾遍?小叮噹。」



「因為我們是機器貓啊,沒有哪隻機器貓是穿著衣服的吧!」

小叮鈴說。




「是這樣嗎?」

小叮噹搔著頭,無可奈何的說著。



「還有,小叮噹。」

小叮鈴冷冷的說著。


「下次,下次不要再趁著我睡覺時,偷我口袋裡的『銅鑼燒製造機』了!」








選至朋友的朋友文章 真夠白爛

哈哈哈 笑死我~
林依晨萬歲... 2006-07-16 17:09:26

要怎麼說勒.....
好白痴喔= =”

料理弟弟 2006-07-15 15:13:24

我受不了ˇ.ˇ快給我銅鑼燒製造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