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5:30:26笨笨小石

103天

役期只剩下103天囉 再3天就要破百

上星期留守 所以將近有十多天都在營區沒出來

快生銹啦~~~

==================================================
上星期剛好連上輪到戰備 而我又很衰小被選到戰備人員

當然是要跑戰備啦 全副武裝

模擬大門口和二號哨門口遭到攻擊 一分鐘待命班無法應付

要戰備部隊去支援 我們先到大門集合 剛好我那組是負責防衛二號門

幹林老師 有夠衰小 二號門離大門口有夠遠 排長一吹哨音 我們就衝去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電影戰爭片的阿兵哥都跑不快 幹 身上那嚜多東西

還要拿槍 哪跑得快 跑得我快喘死啦 一到二號門沒多久

又聽到排長吹 毒氣的哨音 馬上戴起防毒面具 幹 快被悶死啦

後來又吹集合哨音 又跑回去大門集合 這時只有一個幹字

第二天跑戰備

這次是在二號門集合 我們那組想說 哈 這次爽到不用跑那嚜遠

哪知道排長說任務要交換 昨天防衛大門改二號門 二號門改大門

聽到後 差點暈倒 幹 又再跑一次 衰衰衰

=====================================================
昨天回北斗找孩子吃飯

吃完飯後想說好久沒去學校 就和孩子去學校

突中遇到家銘 小寶 小宇 機車就停下來和他們小聊一下

家銘說他抽到陸軍 哈 不過他很擔心怕被捅屁眼

放心吧 小子 部隊已不流行這個吼

然後又遇到了哞 唉呀這隻牛剪短髮了耶

比以前好看多囉~~~嘿至少更像頭牛

一到了學校 感覺真的好多喔

不像在營區 幹 營區簡止是地獄麻 大學校園是天堂

而且好多妹 哈 哪像軍營都麻是綠油油的忍者龜 看了就倒彈(台語)

那就好好多看一下啦 補充一下自己的眼睛

可能是營區待太久 眼光好像變低 連較差的妹 我竟然頭會不自主的轉過去看

幹 當兵兩三年 母豬曬貂蟬阿~~~~

後來也去找 達成 佳佳 勳 尤其事那個勳 馬的 電話都不接的

不然就敲msn也不回 沒血沒淚的 哈

最後還遇到了小敏~~~~我竟然害羞了起來 ㄜ 我幹麻害羞阿 真是的

消查某 我的牛排快還~~~

總之我又懶得再打下去 除了孩子和哞 其他人可以說自從我入伍後就沒再見過面

 

2009/11/28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