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8:01:22笨笨小石

精神戰力週

這星期是軍隊的精神戰力週

一整個星期早上都在看些相關的影片

特別的是軍方還安排各連隊玩團康遊戲

是由輔導長帶大家玩

其中有一個遊戲還不錯 鬧出不少笑話

就是分成兩組人馬比賽

一個人用毛巾把眼睛矇住 另一位弟兄則在旁指引

輸的那一組就要負責洗碗盤

當然大家都全力以付

看到一群阿兵哥矇著眼睛在那裏跌跌撞撞

超有趣的

而我跟晏瑋班長一組 可惡的班長 沒跟我講前面有個版子

害我整個人直接撞下去 ㄏㄏ


有個超級天兵 旁邊指引的弟兄喊左邊 他則往右跑

喊左邊則往右跑 甚至往後跑回去 太扯啦 前後左右不分咧

那個負責指引的到後來崩潰了 改用吼的

哈哈 這全連的人全笑翻了 包括連長

這段時間真的很快樂

而且看到的是一群阿兵哥歡樂的笑容 而不是平時面無表情的樣子

真希望這個樣子能持續下去 但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每天有做不完的事 出不完的公差 有歡樂的笑容那才有鬼

 

 

 

2009.08.01

上一篇:報告班長

下一篇:站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