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3:22:45笨笨小石

回北斗

星期四信和勳說要約我去逛夜市

想說閑閑沒事就回去找朋友 住個兩天

下午回去前先去員林剪頭髮 然後直接殺去北斗

一回去打電話找很多人 結果...不在的不在 有事的有事

暈倒 再加上家銘那沒電腦 只好找個好地方打發時間

晚上跟他們逛夜市 逛完夜市本來去85度聊天

可能事太常去 竟然沒話可聊 哈哈哈 只好就地解散

然後我就到信家彈吉他聊天 聊到快5點才回去

聽說這時候有某人喝醉酒 被某人接走 嘿嘿 可疑喔.....


因為跟慈慈那笨蛋約好星期五下午載她去員林搭車

結果我到學校打給她 那笨蛋慈竟然說取消回去

說全都有說忘了跟我說 哈 她覺得對我報歉就說要請我吃飯

嘿嘿 也好 凹到一頓飯 爽 然後就順便找信 哞 小杰一起吃飯

吃完飯後就去信那 順便找孩子一起來 彈吉他聊天

結果A隊 C隊互相殘殺 B隊只有我一人 一直被慈慈和哞欺負

笨蛋隊長妳回家 剩我一人好可憐喔 被她們欺負 妳要幫我討回公道阿.....

晚上8點和信 慈慈 孩子 阿龐 小杰 慈慈的同學一起去打保齡球

恩 這次打的滿爛的 哈 不過還好沒輸 不用請客 ㄏㄏ

今天一整天我都被慈慈欺負 惡魔佳欺負慈慈 慈慈改欺負我

可憐~~~~~~


這次回來前得知車禍受傷的笨蛋惡魔佳 竟然跑去x醫院看 愈治愈糟

知道後有點驚訝 蠢蛋麻 那家超爛 號稱走的進去 躺著出來

早知道就乾脆我來醫麻 我可讀六年的醫學院 貨真價實童叟無欺

哈哈哈哈






這次回來他們約好下星期二要去夜唱 期待耶~~~~

好吧每個禮拜大家輪流出2000請唱歌麻

那下次換笨蛋隊長請客 慶祝受傷康復

 

 

2009/02/28

 

上一篇:相見恨晚

下一篇:不是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