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1:42:23笨笨小石

相見恨晚

喜歡一個人 該不該說出口呢????

大家都說應該 喜歡就該說

昨天跟一些朋友聊了一下 大家都勸我要衝

我也很想阿 可是呢 我能給她什

講真的 這一年我沒辦法給她太多東西 尤其是時間

我能給的只有我的心而已 

我知道直接告白有點自私 

別人作了百分之百的準備與努力 而我沒做到什

又怎會成功呢  我不奢求對方會答應

我只是不想把內心想講的話壓抑住 帶著遺憾入伍

我很想講 很想把內心想講的話告訴她

就算被拒絕 被打槍也沒關ㄒ

壓抑住內心話 好痛 好苦阿 

現在真的給我ㄧ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回北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