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0:18:19笨笨小石

台北三日遊(上)

前天晚上12點半

阿龐那傢伙敲我msn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台北玩

一直在那邊說服 是有點心動啦 不過一直猶豫

因為實在太突然 半夜12點半才講 早上就直接出發

最後孩子也加入說服我 我終於被說服啦......

於是就開始整理收一些東西 準備上台北

跟阿龐約好 早上10點搭統聯的車去台北

到了台北後 原本是說孩子要來接我們

結果沒想到孩子竟然要我們自己搭捷運 公車到他家

這時我們兩個人狂罵孩子這白痴不夠朋友 哈

到了孩子家 放好行李 休息一下之後

孩子就帶我們去淡水逛逛 到了淡水還打給小花

本來想說順便去找他 結果他是六日才在淡水工作 哈

只好約明天出來 之後還打給勳 約他明天出來玩

淡水逛完 改去士林夜市 哇 人好多ㄚ

不過麻 我們在士林夜市也沒買什東西

花最多錢的則是吊娃娃 都是孩子在那扇風點火

說什再一次就可以吊到啦 要我們繼續吊 結果大都沒吊到

我們每個人至少花兩百多元以上吊娃娃

最後只吊到2個小娃娃和3個保險套吊飾 哈哈哈

尤其是保險套吊飾 我們可花最多時間和金錢在這上面

之後玩累的 回到孩子家 洗完澡 看一下電視 就出去吃宵夜

哇 至從搬回家後 好久沒半夜跑出去吃宵夜 真爽真爽

想起以前住國宅 三不五時就和達成 小杰 孩子 蘇若 小寶 家銘等人

半夜不睡覺跑去吃宵夜 清洲啦 老油條啦 老k啦 真懷念阿




想到宵夜 好像有某個笨蛋曾經因為宵夜被我拋棄

從此被灌上不如宵夜之名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