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48:18脊椎側彎 囧興

7/22 桃園遊



今天一大早就跟老爸去桃園看奶奶
因為加護病房有規定時間
不是隨便想看就能進去看的-口-

哈!其實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這句話有沒有很熟? ...對某個人說)
在醫院陸陸續續堂姊那些的也都來了,
看完奶奶剛好可以跟堂姐去逛街^皿^ PERFECT!!!
一到醫院樓下就跟老爸要錢$口$
居然只給我幾百而已,
小萱姐看了都快昏倒,我也快昏倒了阿
哈哈! 小萱姐說這樣只能喝喝飲料吃吃飯... 慘不忍睹?
但也沒辦法了... 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了阿ˊ口ˋ
後來就上了小胖哥哥的車 (小嬋姐的男朋友)
先去買烤鴨和清心
回到博愛路又看了巴黎拜金女(又名真愛無價xD)
原本還要看驚奇四超人2的
可是在看下去就沒時間逛街了
而且片很暗又很窄 所以看五分鐘就去逛街了^口^

我們先從衣蝶開始逛 逛了很多牌子
還去看了LACOSTE的櫃 (每次去百貨公司一定會去看LACOSTE 很愛!)
到LACOSTE還一定要看一下POLO杉的價格
超不死心的阿!!! 明明就看了不知道幾次了
2980就是2980,並不會因為多看而變便宜,我根本就強迫症=口=+
2980真的太貴了,我買不下去-口-
想到爸爸辛苦賺錢我就下不了手...
只好去別櫃逛,對面就ROOTS,有看到一見長版T
可是是穿之後不怎樣就想說算了= 3=

逛阿逛的還有去逛a la sha,萱推薦過= ˇ =
原本有試穿一件裙子,長裙,我只能說 ....很涼 哈哈!!
但也蠻好看的,可是我跟小萱姐決定先慢慢逛再買(貨比三家不吃虧唷~~~)
[註:小萱姐不等於萱 小萱姐小嬋姐都是我堂姐=ˇ=]
當然也有去看salad的皮帶和tough的皮夾
tough的皮夾很好用的感覺,很多格也很多功能,
連放sim卡、記憶卡的地方都有! 很現代化*口*
可是那個皮夾是紅色的 (我愛紅色!!ya~~~)
小萱姐跟我說買紅色的會漏財$皿$
我不能再漏了吧?都快漏光光了...!!!
其實今天在衣蝶看到的東西都還不錯,
也有去看Miryoku包,挺大的!很復古,但不急
這樣我今天又要花很多錢...
一切都慢慢來=口= 不急~~~~~~

等到逛的差不多了就開始買了(該看的都看完了)
有買了一件twopercent的polo杉 釦子開到蠻下面的
店員還一直叫我不要扣那麼多格xD
買完就跟小萱姐跑去遠百買LOWRYS FARM的短褲(昨天跟萱在SOGO看到的)
還有它的上衣 全白的無袖背心
研究過,可以配灰色的棉裙也可以配牛仔褲,超百搭xDDDDDDD

買完又衝回依蝶(就在對面)
買了兩件內衣,原本還要去買SALAD的皮帶,
吼!夏威夷那條超讚的,可是來不及了
因為小嬋姐打來催說要去桃省看奶奶-口-
我們超趕的,因為醫院就只開放半小時而已
他們說7點到7點半,結果我們離開依蝶已經7點了,
用飛的也不夠快,提著袋子用跑的=口=
一路狂飆,胃都在痛了...
飆到的時候大家都在車上了,
感覺很僵,很難受
因為10幾分了,到醫院很可能已經半了
如果害大家都看不到還得了?天阿

等到醫院真的已經半了 我超怕的
很怕上去已經關了,可是卻聽到一個人說
”剛開!大家都在門口耶~~~”
我以為我聽錯,沒想到大家真的都在門口?
不過一開始是想說 可能快關了吧?要趕快看>口”<
沒想到一直不關,很多人都在門口阿?怎麼搞的?
後來走出去看外面貼的時間... ”19:30~20:00”
= =+原來是七點半才開,氣氛那麼僵嚇死我了
吼!如果真的害大家遲到可能不只自責吧?
老爸說不定會罵我...
很怕被老爸罵的說=”=

其實去握奶奶的手,看到奶奶變那麼瘦
感覺很虛弱,很痛苦
有時候都好想哭,可是我不敢哭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敢哭 ...
我希望奶奶快快好起來!!!

八點多就上車回家了,肚子餓老爸帶我跟容伊姐去吃麵
隨便一家很破的麵店==
排骨酥麵根本沒排骨,都是骨頭!!
而且那家的女兒好像剛考完大學,
他爸一直在那邊唸唸唸,很怕等一下菜刀亂飛的,
感覺我們很沒禮貌跑到別人家去吃麵...
無緣無故出現在別人家餐廳!?哈
吃完就開車去台北送容依姐回德惠街,
差不多就回家了

今天A了很多東西,
哈哈!有從日本帶回來的KITTY購物袋和KITTY手機吊飾(大KITTY頭^皿^)
還有小叮噹扮家家酒冰箱組、ESPRIT鑰匙圈
一堆~~~~~~~~~~有的沒的!
賺到了^++++++++++++++++++++++++++++++++++++++++^


明天要跟萱去游泳^口^
chao 2007-07-27 09:43:49

痾 我覺得LACOSTE的POLO好穿
可是還是有很多毛球=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