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4:01:04*小鬼ˇ 萱咩*

其實 ‥

 

 

 

妳的無名有改密碼了吧 !

而我自己也知道妳現在這個無名對方也知道吧!

現在說這些 或許我也沒有資格管妳吧 !

一切由妳來決定妳我之間的感情

至少我願意把我的錯承擔下來

也願意把妳的錯當作是我自己的錯 

誰叫我哪麼愛妳 

這一切的一切 就當做過去式吧 

雖然妳我之間都有犯錯過 

但 我願意改 而 妳呢 ! 我卻不知道 

畢竟妳我之間都有不一樣的考驗 

但 至少妳我的堅持熬過了 

不是ㄇ !?

我不懂為何妳會變成怎樣 

我只知道我每天等待妳的消息

不管妳變成怎樣 有交 或 沒交 我都希望妳可以老實說

而 我也不會當白吃一樣一直被耍 

妳知道ㄇ 每天賺錢 一直存錢

就是希望可以讓妳 吃好的 住好ㄉ 穿好ㄉ

妳就是我上天給我的天使

也是我想照顧妳一輩子的人 

妳就算家裡沒有多好 

至少我願意陪在妳身邊當妳這一輩子的守護神

在我生命中 我從來沒有對任何女人講過那些話

也沒有讓我真正的放真感情下去

我所做這些 都是妳第一個為妳做的

我不知道妳是否看的下去 

但 至少這些都是我心理的話 

不管未來是否能不能在一起 

我只知道妳要每天快樂就好

而 我也不會說出祝福妳的話 

因為我的用心 妳知道 

的關心 妳也知道

我的決心 妳也知道

 

 

不管妳對我是怎樣的 

我希望妳可以老實跟我說 不要再隱瞞我任何事好ㄇ ?!

今天的情人節 妳跟我不是情人

但每當的情人節 而我都會想辦法為妳準備禮物

但或許這一次的禮物 我無法送給妳 

因為家裡的事還沒有處理好 

而我只能等妳跟我說妳家裡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何都沒有辦法在通電話了 

現在 只能默默等待妳 

而 期限一到 我希望妳可以跟我說答案是什麼好ㄇ ?!

所以我現在不想管別人的說法 

我只知道我愛妳 所以我願意等待那天的到來

我相信妳我之間可以度過所有困難的 

 

等待妳的每一天的回應   

 

 

就算妳真的 答應了 

我有跟妳說過 妳我之間不可以隱瞞 欺騙 

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說出來 

相愛對方就是要把心理的話說給對方聽

那才是真的相愛不是ㄇ ?!

而 至少也可以幸福快樂 

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 沒有任何煩惱 

就算壓力大 一起分擔 一起面對 

我說過了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

妳的困難 就是我要幫助妳 

我不怕我在妳身上花費多大 

我只要妳沒事就好 

而 沒有任何需要煩惱的事

至少我願意讓妳在這裡過著快樂的生活 

妳的快樂 是我這一深最想要做的事

現在的我不像之前那個小鬼了

幼稚的他是個過去式

現在的我是妳讓我想通要如何做才是對的

至少我成年了 做任何事情都不用家人來替我分擔了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讓妳可以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我相信妳或許還沒有忘記過我吧 !

因為妳也說過我是妳這一輩子的最愛

 

所以我相信妳 也相信我自己 

 

我不會後悔我選錯人  

 

因為後悔這兩個字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我只知道 我要信任妳 

 

 

 

上一篇:我達到了

下一篇: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