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5:21:33*小鬼ˇ 萱咩*

我達到了

 

 

 

其實妳所說的話 我達到了 

妳要我可以照顧身邊的人 不讓對方受苦 

我沒有讓妳失望過 但現在太遲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夢想還沒有實現

我自己還有很多想對妳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丟下妳不管

我真的做不到 也無法達成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說真的在這個世界上 妳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妳的幾句話讓我心軟了

也讓我動搖了

真愛這種東西 是需要彼此相愛才有辦法完成的

就算另一邊不要有辦法幸福快樂ㄇ

我不相信我們沒有辦法度過這一關

妳曾對我說 我們要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我做到了 我沒有讓妳失望過 也沒有讓妳過不好的日子

曾陪妳上課 上完課 我陪妳上班 下班在一起洗澡 

妳累了不想洗 我幫妳洗澡  想吃宵夜一起出去外面買

這些點點滴滴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就算我的傷有多痛 這些或許都是報應吧!!

我對妳我敢大聲說 我對妳一個專情 沒有人可以像我一樣

沒有辦法見面就不可以在一起

這些都只是藉口 

在一起就不應該說那些理由

別人給的 我也給的起 

因為至少我知道妳要的事什麼 

妳需要的是什麼

妳的了解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三年多的感情 不要哪麼快結束好ㄇ ?!

我不管過去妳是怎樣的

我只知道我的心在妳那裡就好

我們一起把那些不好的事情忘記掉好ㄇ?!

而我現在跟妳說 我的傷口就算多深都無所謂

至少妳我都放棄不掉這段感情

或許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吧 !

至少妳無聊 孤單  都會想到我 

我自己也感到很快樂

答應我 不要再因為小事情不要對方好ㄇ ?!

妳我要一起創造未來 

妳無法每天出來沒有關係 

至少相愛對方就不怕沒有見面的機會了

曾經妳回台中 還不是這樣子度過ㄇ ?!

所以不要想哪麼多 

也不要讓自己煩惱了 

妳只要想著 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身體的妳不好 就讓我照顧妳 

不要再讓妳哪麼痛苦了好ㄇ  

我知道那時候妳跟我講電話 其實妳剛哭完

只是我知道妳不會說出來

所以我也沒有問了 

曾妳哭 我都想辦法安慰妳 

但現在卻只能用電話安慰妳 

但就算改天可以出來的時候 我願意聽妳訴苦

至少妳不會一直悶在心理面

因為悶在心裡面真的會去病

現在就不要讓自己有任何壓力好ㄇ 

讓我好好陪伴再妳身邊照顧妳 

我不會讓妳自己去面對所有困難 

也不會讓妳因為什麼事而哭泣了 

妳的眼淚就想珍珠掉了下來 

就跑掉很多錢 所以妳不要哭了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妳過不了的 懂ㄇ ?!

我喜歡看妳笑 因為妳笑起來很可愛 也很像小孩子一樣 

 

 

所以以後出了什麼事情 都一定要讓我知道好ㄇ 

 

下禮拜兩的答案也就是期限 好好考慮清楚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沒有辦法幸福快樂

 

至少我願意給妳 也願意為妳做每件事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那妳為何不選擇每天開心呢 ?!

 

而我下禮拜兩剛好也是我休假 

就看妳能不能出來 

而 我也答應小朋友上去台中找他 

如果妳真的想跟我見面的話 妳應該會想辦法出來吧 !

我會等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