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6:49:52雙雙

拉伯非常罕見

美容手術枱
拉伯非常罕見,我擔心女孩是否先天荷爾蒙異常,就讓她住院作婦產科以及血液檢
查。
女孩住院期間,我每天去查房都看到她的先生陪在旁邊,女孩似乎知道自己的 命運,整天哭泣。旁邊的沙漠勇士則是一臉理直氣壯,每天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診斷書,他想要回他的五隻駱駝。
依照女孩住院檢查的結果,她是個正常的女性,有能力懷孕及生育,她的平胸 只是解剖學上的異常,在生殖機能上並無缺陷。我考慮了半天,不知道診斷書要怎 麼寫!
透過翻譯,我問那個男人:r你們結婚幾天了?」他說:「二個月。」「你愛你 的太太嗎?」男人想了半天吿訴我:「我要趕羊沒時間。」我說:「你爲什麼跟你 太太結婚一 一個月才想退婚呢?」男人說他也是不得已的。他貯蓄一生才有五隻駱駝, 這一 一個月來他在沙漠有女孩作伴,日子好過多了。但是他一想到他的孩子以後沒有 奶喝就很擔心。考慮半天,決定要回駱駝再娶一個有奶的女孩。
我說..r可是醫院檢查的結果,你的太太如果懷孕,一樣會脹奶,而且也可以
088-
向您推薦:系統廚具  環保碳粉匣  原廠碳粉匣  

73 /第一篇你是否犯了道些大忌
不管上述哪種說法才對
每天的洗臉可以使肌膚光彩潤澤
常見的防曬成份
米糠對便秘的治療亦有 效
芹菜是西餐常用的佐料
55 /第一篇你是否犯了道些大忌
正確保養與化粧知識/ 82
雅的黑白配
手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