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21:03☆♀吳小葵♂★

9/6

其實我真ㄉ~~好想你們喔...
要出發當天ㄉ早上.....想到要跟你們見面...我緊張到胃好痛...
我媽就罵我神經病....我說...因為真ㄉ很高興
好久....感覺好酒真ㄉ沒有相聚ㄌ...
以前ㄉ高中生活真ㄉ很好....
一到西門町....我就跟老媽走來走ㄑ....到ㄌ快"12:59"我們就過ㄑ誠品樓下等ㄌ....等著等著我想說...怎ㄇ會有兩ㄍ人站我們後面...過ㄑ看下ㄌㄧ大跳
居然是Q和正妹~~~都認不出來ㄌ啦~~~正想說...雅怡小妹妹要遲到ㄌ...結果他居然在12:59就到ㄌ...可惜喔~~~好想看國標舞~~後來先ㄑ買票然後喝飲料...之後ㄑ看鬼來電更是可怕...不過後面倒是很溫馨.....不錯不錯....整ㄍ人就是嚇ㄍ半死....看完後就ㄑ找翁一起GO TO麻布茶坊~~~懷念ㄉ老味道~~~
吃完後....就ㄑ找老媽要買ㄉ包包~~~當然還有拍兩張照片囉~~~之後...大家都很捨不得回家...在公車站繼續聊著....直到逼不得已...才回ㄌ家....
期待下依次ㄉ相聚喔^^依定還是會這ㄇ有趣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