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0:26:16土撥鼠公公

土撥鼠看天下-多倫多初次落髮記

看完Impie兄第一次剪髮後 哈 ! 哈! 這跟我的情況很像!

來多倫多這段時間,那三千煩惱絲已經開始搗亂我的睡眠,因為我不太習慣留長髮!

從前都是我老媽免費撿的,原本以為土撥鼠婆婆有跟我老媽學幾招"倚天屠頭刀法的"~ 而我也橫下心來準備好讓她練,結果她沒有剪刀就不想練呢! (心想! 好險!)

前兩天才剛處理完三千煩惱絲,差點沒有舉行落髮儀式~我是在Co-op課程下課後,到附近香港人的理髮廳理的.

這邊是CAD$8,看著那頭髮被師傅揮著那剪刀,緩緩的落在地上,有著如釋重擔的感覺,心中感到輕飄飄的!

拿了CAD$20給他們,找回CAD$12,而土撥鼠婆婆還跟我說,她那有零錢~所以我才將找得錢收下來,而婆婆就拿了CAD$1當小費!

事後土撥鼠婆婆跟我說,那老闆剛開始看到我收下錢時, 還白了我一眼! (我沒看見!) 而等到給了小費後,他才大聲嚷嚷說-謝謝光臨! 而裡面的師父也跟著說"謝謝!"

這就是我的初次落髮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