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34:05ㄚ關 =.=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上星期夢見和她一起帶著豆豆出去

在排隊看電影的時候

我問她是不是有次說要去阿琴家

結果跑到花蓮去玩

而對方就是現在的男友

她哭著點頭說是

而我就深呼吸一下說 走吧回去了

然後我就清醒了

==========分隔線==========

而今天我又夢見她了

和她一起去吃飯 吃飯時我都沒有說話

她問我怎嚜都不說話 說話阿

我就突然把報紙往她臉上砸

大聲喊著

妳要我說什麼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跟你現在的男友

是跟我還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在一起了

妳去哪跟誰在一起做了些什麼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給你難看

現在被甩了才知道要回來找我

然後又只見她哭著說對不起

==========分隔線==========

我拜託妳快點離開好嗎

我知道你對不起我 我也不打算原諒妳

妳就讓我好好的離開 讓我快樂一點可以嗎

每當我開始快樂的時候

你總是會出現一下後馬上消失

傳封訊息說要當朋友 跟我要密碼

在開始出現問題時 我就已經跟你說過

協議分手或許還會當朋友 因為是不得已

但如果是劈腿分手 想都不用想 那是不可能

而密碼 不是我欠你的耶

每天都來跟我要 我不是妳男友了 更不是你什麼人

妳這樣我真的好累好累

快給我滾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