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7:51:05仦怪胎

跨年?跨年!

好期待,

05年,我快跟你說bye-bye了。

這一年中,發生了好多事,

不快樂的,快樂的。

跨年?我是不是又快要老了一嵗?

我們分開是不是也更接近了?

畢業的時候我會不會說出那句藏在心裏的話?

我不知道,我什麽都不知道。

我不想說,我只想要快樂。

可以嗎?

06年,我可以不要長大嗎?

中考離我越來越近,我該怎麽完成我的夢想?

算了,我努力吧。

我不想跨年,可是還是要跨年。

那我們就跨年吧。

今天大家都不要睡覺了,我們要一起倒計時哦!


然後就開始惡整大家,

打電話叫大家起來尿尿吧。

噢哈哈,這是個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