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4:14:44[♥]* 羊大妞 _

♣ 為你加油 _ *

Pic  這張我拍的呢!  下雨跑去打球 = =+


最近你心情 , 還是不如意 , 對吧 ?

大家 , 都看在眼裡 , 你要加油 ! 有我 , 幫你加油 ^ ^

或許我對你來說 , 很微不足道 ‥  但是還有很多朋友 ,

在你身邊 為你加油 , 很多 、 很多 !

或許,因為她讓你不相信愛情,  更或許 你會因為現在你身邊的這個她

再次相信愛情 ‥  她為了讓你再次相信 費了多大的努力 ‥

她很辛苦 ‥  一對情侶 可以冷那麼久 , 不是蓋的  !

我不常跟你說這些 太感性 、 太正經的話   怕你哭 XD

其實 你很感性 , 我又不是不知道  也不是沒看過你哭 !

有時候 , 當面跟你說這些或及時通上問你 , 你都避而不答  ‥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報台 , 所以打在這裡希望你聽的進去 !

朋友 , 一直在你身邊挺你 ! 別把自己關起來 !

懂嗎 ?!   廣州  XD

你也知道我不少事情啊 !   互相加油吧 !

還有一件事 , 希望你幫我 , 小汪 小汪 我要認識小汪 >///<
Pic    這張有點A !  -ˇ-||

昨天 , 半夜 12點多  照理說是前天 可是過12點了 -ˇ-

你很正經的密我 , 有驚訝到 !

(2007/1/28 上午 12:30:32)
神: 還不睡?

【Lovely_羊ㄦ**】: 恩 = =

神: ㄆ。。

【Lovely_羊ㄦ**】: 你是志宏嗎 ?

神: 嗯!不然ㄟ!

神: 不然勒

【Lovely_羊ㄦ**】: = = 昨天也是 ? 我密回我的那位 ?

神: 昨天你有密我?

神: 你說羅志祥那ㄍ唷?

【Lovely_羊ㄦ**】 (2007/1/28 上午 12:32:05): 不然勒 ?

神: 恩

【Lovely_羊ㄦ**】: 那是你回我的嗎 = = ?

神: 恩

神: 不然勒

【Lovely_羊ㄦ**】: 怎感覺現在還有昨天都不像是你 = =

神: 有何不同?

神: ??

【Lovely_羊ㄦ**】: 沒有辣  = = 就單純覺得 及時通的方式 風格  不像你阿

神: 不想家符號而已!-︿-這樣正常多ㄌㄅ!

【Lovely_羊ㄦ**】: 你昨天就是回很多符號不像阿  = =

【Lovely_羊ㄦ**】: 因為 。。

神: 嗯?

【Lovely_羊ㄦ**】: 你不都用半形 = = 現在符號變全形啦 ?

神: 蛤@︿@?

【Lovely_羊ㄦ**】: 以前都這樣 = = -00- @@ 現在變 = = -00- @@

【Lovely_羊ㄦ**】: 變大了 = =

神: = =||一直都是大ㄉㄚ

【Lovely_羊ㄦ**】: NO !

神: -00-

【Lovely_羊ㄦ**】: 廣州是你歐 ?

神: 恩

神: 廣周阿= =||!我還在想說你啥時會想到勒

【Lovely_羊ㄦ**】: 是歐  那我問很久 = =你怎都沒說 ˋˊ

神: 我在看你會部會很聰明自己想到= =

【Lovely_羊ㄦ**】: 有阿 我有想到 - -||  芝羽也有說 說不定是你 只是你每次都是 周@@ 不然就-00- 哪時變廣周 而且你的州 不是周 = = 

神: ㄆ。。。

【Lovely_羊ㄦ**】: 廣州 哪來臨感 ?

神: 留言要名字阿 腦海就閃出 廣州兩ㄍ自]

【Lovely_羊ㄦ**】: 你照片那張 祥祥 我也有 -ˇ- 我還有好幾張娛百
的搞笑圖 

【Lovely_羊ㄦ**】: 是歐 = =||

神: ㄆㄆ

【Lovely_羊ㄦ**】: 還有 = = 你哪時會  ㄆㄆ

神: 最近。。

【Lovely_羊ㄦ**】: 歐 ~ 你今天跟我好政經的聊天歐 

神: 沒啊!很想念妳!

【Lovely_羊ㄦ**】: -00-  同鄉 想念同鄉是應該的

神: ㄆ

【Lovely_羊ㄦ**】: 噢 你真的好政經 不習慣

神: 還好ㄅ

神: 不信我是誰!比ㄍ這ㄍ就知道哩!:-h 你

【Lovely_羊ㄦ**】: - - 恩亨

【Lovely_羊ㄦ**】: 看我大頭貼  XD

神: -00-我知道!報台有!ㄑㄑ

神: 鹹蛋超人?

【Lovely_羊ㄦ**】: - -|| 去

【Lovely_羊ㄦ**】: 不是 鹹淡超人不是長這樣

神: 嗯嗯
Pic 那時給宏宏看的大頭照 , 他在叫我 ?!   XD


【Lovely_羊ㄦ**】: 他在叫我  ?

神: 問天。。

【Lovely_羊ㄦ**】: 你董我說瞎咪 ?

神: 恩

神: 大頭貼

【Lovely_羊ㄦ**】: 喔 ~ 你好聰明 -ˇ-

【Lovely_羊ㄦ**】: 恩恩  我拖很久了 再不下 我會死 = =

神: 我又不是你。。

神: 恩。。好ㄅ!晚安!

【Lovely_羊ㄦ**】: 恩恩 晚安  政經很好 -ˇ-

神: 鄭成功也不錯
-︿- 2007-02-03 13:40:40

是這樣ㄇ= =!我絕得沒幾ㄍㄝ- -!

版主回應
北鼻 ~ 不要用這個 【 -︿- 】

不討喜   = =+

我一個可以抵十個 !  XDD
2007-02-04 15:40:54
周-︿- 2007-02-01 18:39:09

哀哀 我以前比較可愛ㄝXD! 我怕怕ㄉ! 怕以後他又走掉! 不會啦我好朋友沒幾ㄍ! 你的報台。。怎ㄇ沒有今天ㄉ新聞= =?(很冷!好!我滾!)

版主回應
= = 現在比較帥阿 ! 怕誰走掉 ?

- -+ 好朋友 ? 羅志祥 ?  XD

真的很冷 = =+  我也蠻冷的 !

是嗎 ?  你朋友還蠻多的啊! 
2007-02-03 12: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