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3:06:04[♥]* 羊大妞 _

[[ 摯友 * ¯ 追加 ]]

Pic  葵葵 * 羽婕   可愛死了 !  > < 

【羽婕】

嘻嘻 , 不好意思 !  羊沒有忘記你歐 ! 

只是怕有些人沒耐心 ‥ @ˇ@+  不會拉下去 才沒寫多 -ˇ-||

從5年級到現在  妳變很多 , 每個朋友都知道 , 秀嵐也知道 !

608 的每位同學 , 都知道 !  還有登銓 一堆同學也都看在眼裡

      變很多 、 很多   ‥

國一以來你也跟我說過 , 多到你自己也都知道了呢 !

變成這樣讓更多人更愛妳了 !  聽說 , 妳現在正在追求幸福 ‥

 加油 ! 一定要幸福 ︿︿# 

Pic  哈哈 , 這張 …  有爆笑到 ! -ˇ-|| * 秀嵐

【秀嵐】

一直以來 , 我都不能沒有妳 -ˇ-||

妳家好美歐 ~  我愛死它了 !  妳新家 > <

如果可以 我說要住妳家隔壁對吧?!  我盡力達成 !

因為 , 剛好 我跟你說過了 我外公 ‥ 懂嗎?  >///<

妳一向都很重朋友 , 對朋友 很好 、 很好

只是 , 我不希望妳  為了戀愛而戀愛  妳有可能聽不懂 = =||

就是 不要為了 想交男友 而隨便答應一個追求者 , 很不聰明 !

懂嗎?     笨雞母 !   XD
Pic  芝羽  、  我 , 很愛這張 !

【芝羽】

嘻嘻  ‥  親愛的羽咩 !

我 , 非常的愛羽咩歐 ! 真的  真的 很愛 :)

聽某人說 , 妳好像知道我很多事情 -  -||

很奇怪噎 ! 我都沒跟你說  妳怎會知道那麼多 ?

還很清楚呢 !  

其實,有時候我也很想 下去找你 , 或者不只 寫信給叮鈴 ,也寫給你

只是 , 好遠  ˊˋ  真的好遠 ‥ 

你也知道我 , 懶羊一隻  -ˇ-||  懂嗎?

但是 , 你只要記得 羊愛妳 :)


【宜甄】

前幾天 , 還是前幾個禮拜 , 我跟妳吵架了  ‥

其實並不算 , 因為 , 那不是因為你啊 !

我那天很煩 , 又剛好 , 對 ﹣ 我跟妳說過了 ︿︿ˇ

我後來也跟至宏 ‥  小不愉快  _ 諒解我吧 !

這些經過 我都解釋過了吧 ?! 隔天 , 我原本想說 ,

裝成沒事發生就好了吧  ‥  隔天 , 羽咩遇到我 , 來打招呼

妳跟他在一起的 , 可是妳見她來找我 , 卻視而不見、擦身而過 !

我決定寫信給你 , 又不好意思 自己拿 , 怕尷尬  ‥

叫人家幫我拿 , 誰知道那隻記性不太好的笨豬 , 忘了拿 !

難怪 , 4:10 那節 , 寶寶叫羽咩來叫我去327找寶

我看你看我的表情依然凝重 , 我心想 , 我已經寫信給你了 

還無法挽回 ,  那就算了吧 !  

5:05 放學 , 我第一次看那隻笨豬 放學是用跑的 - -||

他跟承桉走 , 承桉用走的他用跑的 = =+

他拿著一封信 , 噢  我快瘋了呢! 他沒拿給你噎! 

我3點10分那節下課就給他了 , 他就算忘記 , 也不該放學才講阿!

4點10分那節 就該說了 = =+ 放學說 , 我怎麼辦 ?

幸好 , 我衝去32班 , 芝羽還在 。叫她拿呢 !   


   > ˇ <  記得,羊愛那小叮鈴 ! 

上一篇:* _ 不一樣 

下一篇:♣ 為你加油 _ *

羽咩 //* 2007-01-27 10:54:30

我會記的羊愛羽咩 >\\<
永遠記的記得記得 ^^
羽咩的知己是羊
羊的知己是羽咩
對吧 ?
ㄜ呵呵 … [ 這是羽&羊的共同語言-ˋ-]

版主回應
ㄜ呵呵 -ˇ-  羊的知己來了 >///<

是阿 要永遠記得 !
2007-01-27 14: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