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5:36:18YL

BROOME - FILIPPO

讓大家看看我的義大利室友FILIPPO
小我ㄧ歲
很好笑的一個人
因為先前參加TOUR太享受了
到BROOME沒有錢就一直找工作

現在他有三份工作
白天跟我一起HOUSEKEEPING 早上八點到下午大概2點
然後下午去餐廳當KITCHEN HAND 從下午四點到晚上10點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晚上10點要在BAR工作到凌晨4到5點
太拼了
我還要等著吃CARBONALA!! :(
(義大利麵食材:蛋,培根)

最近他發現一個新招鬧我,就是搔我癢
看到我躲開或嚇到就很開心
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氣到發作
然後叫我要開心,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要太ㄍㄧㄣ
聽到音樂時,會叫我一起跳舞, ”COME ON,令各”
還叫我要去學化妝,讓自己美麗....

前幾天跟我分享他先前澳洲旅行的照片
也分享之前只跟他在一起一個禮拜的女朋友送他的照片本
還分享他在澳洲各城市買給自己的禮物

他昨天跟我說最晚09/23離開BROOME
我希望我們分開後,還會繼續連絡
這樣將來我到義大利至少有人罩我

照片:
07/31去看登月之階,那時跟FILI才跟認識幾天
右邊是台灣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