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48:49YL

Broome - 認識的韓國好人

左到右 => 泰昆, 小鐵, 咕, yuna, 怡平

(我知道我變胖了,別唸了, 我在學習慢慢咀嚼中)

這三個韓國人年紀都比我們小, 剛到澳洲不到兩個月
我很喜歡他們,因為他們也很喜歡我們

在這邊認識了一些日韓種族以及不嫌棄我英文的外國人
所以我不討厭broome
broome很小很安靜
可是我喜歡它的寧靜
很多人很討厭broome,因為太安靜了,沒事做
我想他們喜歡大城市以及pub

目前我認識的韓國男生都很紳士
會主動幫忙提重物, 幫忙做事
我們到他們家吃晚餐要幫忙洗碗
泰昆說不用,因為這是他家

他們說以後我們去韓國有免費的住宿
我也跟他們說以後來台灣也免費的住宿

ps.
麗秋,美紋
韓國人真的吃很辣,瘋了瘋了
我跟他們說三順,他們還唱三順的主題曲給我聽呢
還有full house的three bear!!

上一篇:Broome - 買東西

下一篇:BROOME - FILIPPO

Ally 2007-08-13 22:39:40

交響情人夢是日本1/1之類的才會播吧。到時候去看妳會帶給妳的。人生就是這樣,女主角超會哭,強,我覺得演的不錯。以A搜是&quot對嗎?&quot巴西搜應該是好吃,孔媽挖唷&quot3Q&quot的意思嗎?其它不知道。日文喔那??尬是有無??一拜是再一杯嗎?

不想輸給自己 2007-08-08 04:02:15

姐,大胖他們現在依舊活潑開朗,最近番茄豆腐湯猛然發現他們喜吃豆腐。大胖很愛吃葡萄,整顆吃光光。中胖最近都不給我抱,瘦子還是一樣很享受,可是沒有&quotㄍㄚˇ領順&quot。我每次抱他們都要他們加油,等姊姊回來。

Ring 2007-08-07 15:06:40

什麼? 交響情人夢要拍特別篇?? 我想看!!!!

漫畫&quot人生&quot要拍連續劇?? 很可怕耶! 因為漫畫本身就很黑暗
拍成電視的話,女主角應該會一直被打

full house我不愛, 不過他們配對是真的很可愛.

我跟韓國人確認過了,&quot皮掐手&quot是瘋了沒錯.

我現在會說&quot以A搜&quot,&quot巴西搜&quot,&quot孔媽挖唷&quot,&quot永不ㄙㄟ唷&quot,&quot賠不攏&quot,&quot陪布帕&quot,&quot油ㄍㄧˋ 安炸&quot

當然我也學了幾句義大利文,這一定要的
還有日文&quot喔那尬ㄙㄨㄟ搭&quot,&quot喔那尬一拜&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