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4:53:32YL

6/28開始工作

6/23(六)到broome後,三個人就火速去了解broome的街道圖
把broome市區及cable beach的所有hotel地址抄下來
一間一間的進去問有無缺,以及丟履歷
在台灣時頂多丟個104然後等通知面試
broome的job agency很沒用,只能主動出擊,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我有怡平及cristina
第一次就先讓我跟個小跟班,之後就照表操作

還記得6/25(一),三個人下午同時去面試
傍晚她們兩個就接到通知說隔天可以去工作
我嘴巴上笑笑的說
”沒關係,你們努力去賺錢,我隔天去cable beach問工作之類的”
cristina也打笑的說我一個人去cable beach游泳逍遙之類的
其實我的內心很難過,但裝做沒事,日子還是得過
就算三個人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工作還是繼續找

6/26(三)看著她們兩個人去上班
沒有免費接駁公車,坐公車一趟要$3
但我到broome,身上只剩$7.77
就自己來回走了四個小時到cable beach
路上自己邊走邊哭,心裡想自己離開台灣到底來這裡做什麼
之後想起心裡還是很酸
我的男朋友看我這麼可憐,居然一天傳了N封短訊來安慰我
但是還是很難過自己為什麼這麼孤單,沒有朋友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可能看我哭,看不下去)
6/27(三)我居然同時有兩份工作可以讓我抉擇
我後來選擇的這家roebuck bay hotel
http://www.roey.com.au/
居然有提供員工住宿,比原先住的backpacker便宜一週30
而且廚房還可以抓到無線網路
房間有可以鎖的衣櫃,定時會有housekeeping幫你整理房間
怡平說我還真的是因禍得福耶

7/11(三)拿到了6/28-7/8,工作11天的薪資$550
已扣除29%的稅以及之後兩週的住宿金額$220
平均一天可以做5到6個小時
housekeeping的工作很輕鬆,可以打混摸魚
經理Dean偶爾會過來說,今天check out的客戶不多
可以放輕鬆點,大家喝喝茶之類的
雖然是份輕鬆的工作,但有時會好累,做到腰酸背痛
不能嫌,要開心接受,有工作至少是好的開始,對吧

有時很想念台灣的一切,我很高興有怡平陪我
而且再這邊認識了一些朋友,有空再把照片上傳下去

附上照片6/30在broome的male oval放煙火
一群人一同去看煙火
左到右:咕,怡平,忘了是哪國的branda,韓國男min,義大利Gabriele
其中怡平跟我暱稱Gabriele是小班長,因為他很愛當leader,才23歲,口頭禪是fucking hell...


ps.正峰的同事們,我居然在我工作的地方看到什麼你們知道嗎???
TALON標準的籬笆剪耶!!!!!好親切喔!!!!

上一篇:回覆留言

下一篇:broome的生活

awunan 2007-07-17 09:53:20

喔!捨不得。惜惜。但是就如同同伴所言,因禍得福。找到另一份福利更好的工作。恭禧妳呀!我想你一定會鍛鍊好腳力,等你回來我們就可以去爬腳程超過四個小時的山了。我每天還是掛在家裡,沒什麼事幹!也會覺得自己到底是在過什麼樣的生活,當初為何要結婚生小孩...但是,想這些也沒有用呀!都做了。妳,也都去了。所以,就繼續撐下去吧!放心吧。妳,一定會越來越順的啦。等妳賺滿澳幣回來當大爺。最近我寫了一些很有意義的話--現實允許的,想做就要去做。妳就是在走這樣的調調。堅強呀!勇敢啊!搶錢吶!

Samuel 2007-07-13 09:05:17

你工作的HOTEL還蠻漂亮的
要我寄給你的東西,用郵局的可以嗎?
另外地址若OK時跟我說
還有缺什麼這幾天想想再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