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20:52YL

回覆留言

如同我上封報告,我已經到BROOME了
一個離PERTH直線距離2000多KM的地方
這邊天氣還不錯,是亞熱帶氣候
BROOME以珍珠業著名,很多人都在等做PERAL FARM的工作,因為薪水挺優渥的
不過輪不到我,所以我現在在ROEBUCK BAY HOTEL當HOUSEKEEPING
雖然只有37間房,含我三位HOUSEKEEPERS
但最近每天都做到很累,邊做邊放空,應該很快又會變更笨
還有BROOME的CABLE BEACH也不錯,在我還沒找到工作時,走路去CABLE BEACH花了我來回四小時
7/1-7/3是BROOME的特殊景象-登月之階(staircase to the moon)
滿月的月光灑在退潮沙灘上,看起來像月亮在爬樓梯一樣,很奇妙
附上照片,粉紅色那張是我的英國同事Naomi和韓國同事Min
另一張暗暗的是我在backpacker與怡平和日本女生Rie合照
大家都對我們兩個台灣人很好(在broome尚未碰到其他台灣人,都是一群日韓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lita,
你這樣說我,我可是大大被冤枉呢
你要給我住址呀!
只要有住址,我就會想辦法去弄到免費明信片的:)
郵票本身都比明信片貴,很詭異
PS.郵票$1.25,明信片大多$1.00左右
CEO要坐在我們前面??是GEROGE隔壁那間嗎??
這樣也壓力太大了吧...
不過就算坐在歐洲部前面又這樣????
不如去坐到製造部門口還比較快
對了,我6/27在BROOME市區閒繞時
走進一家雜貨店,居然看到TALON的38CC
頓時好感動!!!!
外觀包裝還是老樣子,包的亂七八糟
而且感覺已經擺很久了,灰塵一堆

小吟子,
要明信片,住址請寄到gu528@yahoo.com.tw
或者將住址傳到我澳洲門號
(lolita,你也是)
你真的很無聊說,我7/10到澳洲才滿兩個月
你就說我回來會大不同
我想不同的是體重會增加,英文比較敢說吧
然後順便學了日文韓文...
如果你捨得花錢,那你就摳我手機吧....
我連我家都沒什麼在打.因為我爸說打回家很貴...
可是根本不會!!不過BROOME不是大城市,所以打電話也沒有很便宜
從PERTH到BROOME,我跟怡平和她義大利朋友是開車
開了13天,共開了4257KM,平均每天要開將近400KM
等於每天在跑台北到高雄

嘉雯,
山蘇有跟我報告左寶右寶都平安
而且莫名奇妙我多了兩個乾兒子??
他什麼時候去跟你說要認那兩個是他乾兒子??
懷孕無法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知道很痛苦
辛苦你爲了了結社會義務而做的犧牲
我現在工作的地方有提供住宿,不是免費的
不過比backpacker便宜一晚$5.0
安靜許多,有個人空間(至少我有衣櫥了)
沒有神經病外國年輕人老是把音響開到大概200分倍的音量
但是,重點來了!!!
我的左右兩邊住了各一對情侶
天哪!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聽到我不該聽的聲音!!
但住了兩天尚未聽到不該聽的害羞聲音
半夜去尿尿時都很提心吊膽

蘇,
如同跟嘉雯說的,我的左右護法有各一對情侶
我拼命跟我的日本朋友rie說,是怎麼樣
搬出backpacker很好,不過跟couple住真的很令人害羞
拍星星等我到郊外住時再拍.
BROOME的星星感覺沒有我們13天旅行時多
在旅行時,天哪!!南半球的星星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台灣的星星去哪了???
我現在住的地方若要無線上網,要到廚房去
房間雖然可以抓的到無線,但要金鑰
廚房晚上九點關門
但是我都要回原先的backpacker吃飯
因為我的糧食都在那邊,所以我也不知道何時會上網
真希望怡平可以跟我一起住,然後一直聽隔壁房間的聲音

Angela,
你居然上網留個言了
而且一留就留個一大堆,我真是受寵若驚
有收到明信片就好,管它幾天到.反正美紋說寫上大大的台灣就好
你不知道jennfeng很多網頁都無法開嗎??
該擋的不擋,不該擋的死命的擋
嘉雯好像不能一直上網,她媽媽好像會不爽之類的
反正有空請代替我陪這位孕婦
陪她去戶外走走透透氣,我真怕蘇的兩位乾兒子生出來會很躁鬱之類的
代替我的那位小螺絲離職囉???
嗯,out速度也挺快的,似乎兩個月而已
因為我出發到澳洲前,lolita有跟我報告過
一間公司流動率這麼高,還可以存活,這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所以囉,你們都不簡單,可以存活兩年以上,了不起
為什麼你上日文的地方可以讓你上網??還不錯呢
我今天有稍微上yahoo頭條看新聞
台灣的天氣真的瘋了
PS.你留言的時候,我在backpacker準備搬家到我的新住宿
我上msn有碰到vera,有稍微喇一下
現在我的頭是一頭亂髮,頭又更大了

美紋,
包裹應該還在海上飄,等我收到了,再傳短訊給你
我期待!!!
而且我好想跟你逛街喔!!我短袖只帶4件!!
我很期待皮膚藥說

小渝,
我想你到PERTH應該是無法看到我的留言
希望你有收到我用台灣門號傳給你的短訊
等你摳我了

上一篇:In Broome !

下一篇:6/28開始工作

Ring 2007-07-12 13:47:00

爲何傳短訊失敗呢?上次你用你在馬來西亞傳短訊給我就收到了說
我澳洲的手機一直在用,不過有時在室內都沒有訊號,很詭異
我沒有當地電話,你跟我媽我弟問一樣的問題
或者你繼續試看看白天傳短訊給我咧?
我要感冒了,喉嚨好痛,日夜溫差還頗大呢

Rachel 2007-07-11 00:42:19

咕,
我要傳簡訊給你都失敗,
火大,
回台灣上網留言,
你的那支澳洲手機還可以用嗎?
因為我在國外打電話給你都無法打通,
給我你當地的電話吧,
因為我用馬來西亞的prepaid card可以打給你,
再回我囉,
thank u 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