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4:03:19小小王♡

大夜班ㄉ生活

ㄏㄏ..我是大頭王ㄉ哈妮...
現在ㄋ...我正在上苦命ㄉ大夜班...
大家都以為上夜班很快活..
其實啊..我已經摸了五天ㄉ大便ㄌ...
c c ..有ㄍ病人每天早上起床都失禁...
讓我每天都要幫她洗屁屁...苦命ㄉ大夜班...
雖說我現在無聊到爆..但總是有突發ㄉ狀況在等我...
我現在已經蓄勢待發要準備等一下幫那ㄍ病人洗屁股ㄌ..
ㄏㄏ....在精神科大夜班啊..大家都吃安眠藥..
所以睡ㄉ很爽快...不過慘ㄉ是.早上醒來藥效沒退....
跌倒ㄉ跌倒..挫屎ㄉ挫屎..有時候還真無奈...
昨天我們班一早..就有病人不爽一ㄍ白天ㄉ護士...
竟然...把大便往那位護士一潑..噸時間...
傻眼ㄌ全部ㄉ人...她可爽ㄉ咧...慘ㄉ是...害我大夜班要上異常單...
這可是要報告ㄉ..因為病人暴力..有夠衰....
不過那位病人真ㄉ是ㄍ極端ㄉ傢伙...
反正..我今天最後一天上大夜班ㄌ...每天時差都快調不回來
而且我哈妮還抱怨..晚上會睡不著..說什麼沒有我在她身邊...
真是快把我吐死..明明我們感情就沒多好...ㄏㄏ...
反正..希望等一下六點叫大家起床ㄉ時候...
大家可以一切安好..讓我今天可以悠閒一下...
早一點交班早一點回家睡覺...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