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1:09:52≧BOM≦

夜 路

自修 到晚上11點

一個人 在南市的路上走著

很空曠 很安靜 很輕鬆

帶著耳機 聽著音樂

孤單 的感覺 在一瞬間 消失了

也許 這是我的本性吧

我喜歡 空蕩蕩 的地方

獨自一個人 想著以前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忽然喜歡上 在晚上 散步的感覺


想了很多事情 想法 也樂觀許多

我的心 笑了

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輕鬆

是因為 那路上 只有我自己嗎?

忽然看的很開

從暑假 到現在 發生了很多事情

陪伴? 我真的需要嗎?

或許吧?


一個人的感覺 也不錯

徐徐的風 吹在身上 不覺的寒冷

只知道 很舒服


今晚 我心情很好!!


就這樣 慢慢的走去 搭 最後一班 的火車 回家


原來我ㄧ點 也不寂寞


只有自己 也可以 很快樂


妳 我真的很喜歡

只不過 我不能限制住妳

妳是一隻很想飛的鳥

該自己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而我 還是會在原地

當妳想回來找我 就可以找的到我

我會 每天 都在 夜裡 等著妳 一起回家

在路口 是否 又會遇見?

一切將回歸 我最愛的自然狀態

”沒有開始 就沒有結束的一天”

”我對妳 還不會結束”





今晚 讓我想清很多事情






我喜歡 在夜路 走著

觀看四周 的寂靜

聽著音樂 的旋律

回憶全部 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想著 妳 天使般 的笑容~!

上一篇:通通丟掉

下一篇:假 裝

BOM 2008-03-13 14:41:19

好 ! 好 ! 好 ! ^^

是我啦~ 2008-03-13 13:54:29

以後!再以起搭火車吧^^

昨天有遇到你的學弟!

想起以前一起搭車的時間~

感覺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