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20:23≧BOM≦

通通丟掉

下午實習課

本以為要上課 而我可以自修...

但卻說要大大的掃除
(因為下禮拜有人要來參觀)

汽車工廠

真亂

我 弄得滿身髒兮兮

今天 很破天荒

竟然允許 我們砸車!!!

我好想 但是沒被分配到...(想要發洩)


重物一堆 搬到腰酸背痛

把那些東西 都移到別的地方去

而我 就是做這件事...

很累 但是很好玩


尤其是 那ㄧ堆的紙箱

讓我 一直丟 很HIGHT

丟到那台廢棄專車上

傳接遊戲 拿紙箱砸人

這也許是...我在學校

實習課 玩最瘋的一次吧!!


所有的煩惱

在那時候 全都消失了





更希望 我能砸那台車...

把我的不滿通通發洩掉


我已經 找回 讀書 的感覺了!!


還有要感謝 所有的老師

都不管我 讓我讀自己的書

上次 我在睡覺 沒事 但是 家豬 睡覺..就被叫了
(第一次 上課睡覺!! 而且 我的位置 就再第一個 = =)

也許是知道我累吧...



今天遇到孫大大

很稀奇 他竟然幫我加油

滿開心的^^

有孫大大的加持 應該會有奇蹟!!

上一篇:短征

下一篇:夜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