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6:48:15-幽靈-

牛˙ㄇㄇ

牛奶的寶貝 我說親愛的..別人在叫的XD

在你眼裡,我或許是個很不錯的避風港。
畢竟在你總需要人陪的時候,身邊應該很少有人像我這樣,隨傳隨到吧。
你哭了我的肩膀要借你用陪著你難過,你心情不好我就開車帶你去吹風,你肚子餓了不管多晚風雨多大,我一樣把消夜親手拿到你家給你,你無聊我還得說笑話給你聽、然後還要被你嘲笑我有多冷,你喝醉了還要聽你數落別人的不是、抱怨哪個男人的不好。

搞不懂在你的身邊,還有沒有像我這麼稱職的好朋友。

或許對你來說,這樣的方式,是讓你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或許對我來說,這樣的方式,是讓我能補償你的唯一方法。

上一篇:兩個世界

下一篇:蝴蝶戀上野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