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1:08:00-幽靈-

兩個世界

尋你 尋我 尋覓不著的痕跡 就像是雨過天晴的街道 沖刷不了的記憶

 

 

 

獨處在兩個世界的你 踏著輕盈的步伐 有著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偶爾耍一些小無賴 讓身邊的人擔心不已 卻又不失自己的純真

你的要求總是讓人無法輕易拒絕 舉手投足總是吸引著別人的目光

偶爾像個小惡魔 讓人傷心又欲絕

偶爾像個小天使 讓人疼惜又愛戀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讓你出現在這樣平凡的我面前

一切卻是這麼的恰巧 這樣的不思議

如同夢境般 那樣的不真實 但奇怪的是 一但伸手卻又感覺的到

是不是上天的妒嫉 讓窗外的風雨敲醒了這個夢...

 

 

 

獨處在兩個世界的我 漫無目地不知該往左或往右 強忍著無盡的痛楚歡笑

偶爾貪杯買個爛醉 讓身邊的人擔心不已 卻又無可奈何的墮落

我的體貼與細心你從不多看一眼 獨自放任我走過無數的黑夜與寂寞

哭碎的心卻找不到人心疼 像具行屍走肉醉倒在街道也無人問津

實在想不出為何要這麼愛你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思議 卻也無法自拔的這樣

本該是一段美好的戀情 卻搞的像是自己在和自己談戀愛

如果真是夢境 那麼這不真實的一切 終究應該會醒 但奇怪的是 一伸手卻又傷痕壘壘

是不是上天的妒忌 讓我獨自細數這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獨處在兩個世界的我們 一個世界天氣晴 一個世界雨不停

陰暗的世界跟燦爛的陽光永遠畫不上等號

就好像讓人驚豔的日出與浪漫的日落永遠無法同時擁有

就好比兩個不適合的人永遠無法走在同一條平行線上

斷了線的風箏 就再也沾不上邊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消失在天邊

有沒有那樣的毒藥 就算肝腸寸斷 也別讓我再去想起你的美

有沒有那樣的一段故事 千錯萬錯就不該錯在愛上了你

有沒有那樣的一首情歌 輕輕哼唱 愛若逝去 心也死去

上一篇:空想

下一篇:牛˙ㄇ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