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3:10:29-幽靈-

PS: I Love You

的確 我想我真的該振作起來
好好的去思考看看現在的自己應該扮演好什麼樣的角色最適當
不然一直這樣無止盡的摸不著頭緒也不是辦法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安靜下來時
所思考的..所顧慮的..
未必會是親身所經歷的


就像是看見公園裡散步的老夫老妻
他們是經歷了多少的歲月才能如此
歷經了多少的苦酸
從來沒有想過要去跟一個誰攜手到老
慢慢的才發現一起老去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

就像是廣播正播放著某首熟悉的老情歌
那樣的令人回味 讓人不自覺的跟著一起哼唱著
然後心裡os著..還是老歌動聽吧
還是老歌才能有這樣特別的feel吧

就像是翻開了泛黃的ㄖ記本
看著曾經有過的天真與懵懂傻笑著
那時候的純真..或許才是真正的自己
人隨著時間與環境的改變
在這成長的過程中 做過了多少衝動的決定
又錯過了多少遺憾的過去
這些未知數 對於現在的自己
難免會有一種感慨

就像是看到了某段傷感的電影情節
回到當初 把自己換作是她
像我這樣的人 是不是值得的呢
情節裡的一字一句 總是那樣的令人動容
總是疑惑著 這樣的愛情構圖
是不是也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著
還是..電影終究只是電影
總是會有落幕的時候

就像是睡不著的夜裡
腦海裡所盤旋著都是那些無知的過往
還有妳的笑...
還有..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的票根
雖然水浮印裡的字早已消失
還有..我們第一次搭火車的票根
雖然都皺皺的快要看不清字樣
還有我們一起買的衣服
我們一起親手做的蠟燭
我們一起拍的大頭貼
我們一起去讓街頭藝人畫的油畫
還有我們...還有..讓我忘不了的妳..

可以寫一封信給妳嗎?
可以寫一封我滿滿的思念給妳嗎?
然後在信的最後留下一句:

        Ps:我愛你!
訪客 2008-08-14 22:08:2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