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7:15:06神氣

太晚......

做錯事不反省...

不改進...

不承認...

這是妳...

其他妳自己知道就好!!!

我也不想多說!!!

妳一再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等到我已經對你放棄...

再來說什麼..

我想已經都太晚了...

不要像個孩子一樣...

妳!!永遠都不會改變!!!

 

說謊是一輩子的...

不誠實的人...

我是一輩子都不相信的...

妳自己最好清楚...

妳說過多少謊話............

 

我忍受過多少...

對我的感受是如何...

妳永遠不放在心上面...

我一開始就說過...

我十分恨痛對我說謊的人!!!

 

冥頑不靈...

我也無法跟妳講下去...

因為完全沒用!!

妳都不會改變自己...

所以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很抱歉...

是妳...

讓我學會改變的...

謝謝妳...

我不會痛苦的珍惜...

這會令我自己更加痛苦..................


因為妳除了自己...

沒了別人...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