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1:24:13神氣

3.14 淡水...大魯閣...E7-CLUB............

今天...
下午1點...
朱晉輝先來我家...
然後去他媽市場那邊...
他換了一下機由..................

接下來...
我們到了淡水...
路上都塞車...
經過長途跋涉...
我們終於到了淡水.................

到了淡水...
我們停好車後...
逛了幾圈...
結果呢...
可能是兩個人...
實在是太無聊了...
我們就走了...
往下一點前進................

在淡水...
我們只花了總共10+20
買了兩支冰吃而已.......................

接下來...
到了五股...
他帶我去那奇怪的運動地方...
還有阿桑問我要不要買票...
我馬上跟他說要走人...
還挺無言的...........................

之後跟我哥說...
我們要去玩保齡球...
就到了三重的飛龍那邊...
不過他現在已經更名為E7-CLUB了....................

之後在那玩到八點半...
花了門票253元...
唉...
真撩錢............................

在裡面...
遇到了小辣他們...
還不錯...
感覺挺好的...
不過沒什麼話題....
交流很少...
後來他們就先走了..............

晚上...
我們去附近吃...
吃了個水餃大餐...
吃完後...
打包回家...
結束了這忙碌的一天................

好久沒這樣玩了...
十分感動...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