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01:42:33神氣

什麼...................................

說實在...
突然想說...
為什麼我要又一個人.................

回想...
原本國小讀修德...
小1 2一班...
3換了一個班...
之後又被劃分學區到了集美...
456都在那渡過................................

雖然是新學校...
可我卻沒什麼高興的...
那時都玩著五子棋..............

之後改玩天堂...

到了國中...
我到了明志...
而大家都在三重...
唉...
還是很無言........................

什麼人都沒有...................

三年都在明志...
發生很多的事情...
打架...嗆聲...
現在想起還是十分的無言....
似乎不是那樣的平淡....................

畢業了...
合唱團也沒了...
也得了個獎...
可高中呢...
卻沒有人跟我一起...............

話說...
在那待了三年...
我又不知道是什麼...
提不起勁...
又死在半路了..................

畢業展過後...
整組也解散了...
大家也都不見了...
是不是說...
我一直都很傷心呢................

夥伴們...
都不見了...
全走光...
我們的Team呢...............

想當初...
我們所懷抱的偉大夢想...
現在又在哪呢........................

已煙消雲散了....................

之後到了家樂福8個月左右....
還是一樣....
什麼都沒有....
一個人走........................

決定了...
到了大學....
也是一樣的...
什麼都沒有呀.......................

不時的...
我總是想要...
一些老朋友在身邊...
了解我是怎樣...
或是有一樣的話題...
目標...理想........................

為什麼...
這些一切...
令我...
感到越來越遙遠呢..........................

開心嗎...
每一天的每一夜...
都令人感到...
十分的感傷呀..................

尤其是那下著大雨的夜...
越傷..............................................

為什麼...
現在...
我無法遇見..
和我志趣相投...
或是能了我心的人呢.......................

朋友....
總是多...
應該算是吧...
是我自己感覺...
還是根本不算是...
而只是同學呢......................

但...
應該沒人了解...
這些是什麼東西吧...
感覺最近....
好慘好慘的感覺...
頭總是很昏很昏很昏......................

不時..
就感到想哭...
還不到死的念頭...
但卻真的很想要哭.................

常常覺得..
沒人懂得我什麼...
也不知道我要什麼...
可以給我什麼..................

到了最後...
變成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敢要求...
不知所措....................................

全世界最快樂的...
對我來說...
莫過於睡了..............................

可我卻無法安穩的睡................................

全世界最痛苦的...
對我來說...
也是睡.......................................

睡時..
什麼也不知也沒有...
就連消失也不懂..................................................

痛苦...
總是無上限..
無止盡的......................................

我一直...
都是這樣...
一個人...
卻也這樣...
痛苦著..............................................

我常常在那算...
在會算...
那又如何...
還是不會改變的結果................................

正因如此....
我經常享受著...
獨自一人獨處的感覺...
那最憂最孤獨才是真實...........................

我很愛這感覺...
也恨透了這感覺...
或許...
內心的自我...
並不是這樣想的吧.........................

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沒有人會知道我的一切...
天呀...
我的腦袋在空轉...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也無法改變什麼...
只能就這樣活下去了........................................

這種感覺...
是至今不變的.............................

一個人...
對吧................................

對吧.......................................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