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0:02:49朝夜朝夕‧小叮噹

致你們

很久沒在這裡打日記...
有時候我想坦白地說
我已經覺得不被你們當朋友看了...我對你們完全失望
我對你們到了放棄的地步...
因為我已經做了我該做的事....
現在已經這樣無動於衷...我也沒辦法...可能我和你們是不同兩個世界的人...
正在慢慢去習慣沒有你們的生活...


大慨...這就是都市生活的殘酷


我也不否認﹐我對這些是看得非常重...你們可以說我在友情之間缺乏安全感...確實如是...我一直都如此看重友情...甚至與親情共存...
不是心照就可以....
雖然滾滾紅塵...各有各的奔波
但此後﹐會漸漸疏遠...

有幾多孤獨一人在路途上....

[我也知道我自己也不見得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