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1:19:56呼之欲出

我們終究還是說ㄌ分手

我們堅定ㄉ愛情 愛對方ㄉ一切 經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還是免不了該分手ㄉ命運   我們的回憶就讓它迴盪在最初的滋味  把幸福美好的自己  留給更人信任ㄉ人照顧ㄋ  這次我看開ㄌ  ㄋ終究一樣還是不屬於我  我改變ㄉ讓ㄋ模糊不清ㄌ  這樣ㄉ我只會給ㄋ危險  我們用最後ㄉ聲音 最後的日子  畫下最後ㄉ感傷  因為ㄋ讓我了解女生ㄉ心情及感受  ㄋ讓我成長許多  很謝謝ㄋ  我也在此跟ㄋ說聲抱歉  我沒辦法好好照顧ㄋ  反而讓ㄋ陷入危險之中  ㄋ不再屬於我  我不再屬於ㄋ  我們把一切畫下永遠ㄉ停止符吧!  我不再打擾ㄋ了  ㄋ我不再關心ㄌ  我也該試者讓ㄋ飛翔在寬廣ㄉ天空中  飛翔那美麗ㄉ青春  飛翔越過海洋  新ㄉ生活新的開始  我祝福ㄋ    雖然不再一起ㄌ  但至少跟ㄋ在一起的時間  我是多麼ㄉ珍惜ㄋ在我身邊ㄉ一切  先在ㄋ走ㄌ  所有一切 我會保存在永遠摸不到想不到ㄉ回憶之中     永別了   無法留下的ㄋ    蚱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