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4:37:16呼之欲出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好不容易放下的過去

因為那個女生的一句話 讓我的心又浮動了

讓我當做不可能的回答可以嗎

不要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沒資個了 我不配在這樣下去了

我的心情浮動的好難受 妳何必這樣又在踏入我的感情世界

為什麼妳始終 不放下對我的感情及一切 就對我說 我們永遠不可能

這麼簡單一句話 不行嗎 我真的好累

人最進都在不舒服 現在又這樣 我真的....壓力更大 跟我在一起壓力只會更大

就算像妳講的有那個機會 我或許不會在接受了吧 我選擇永遠沒有妳 沒有任何人的陪伴 我寧可自己應付未來

就這樣吧 我會把妳對我說的話 當作是個夢 夢醒了我也結束了....

上一篇:悲傷 關懷

下一篇:高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