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0:35:42

三民家商:(

美一勤 美一勤 通通都是女孩子
很好非常好 新生訓練的那兩天

我很想跟她們打熟但我發現 好難 好難 怎辦???
我有困難了 班上沒有一個認識的 全一年級沒有一個岡山國中的

我的老天爺 我會悶壞的


誰能來告訴我 我要如何才能跟她們打熟
要如何才能生存下去 我好茫然


別人都說 三民旁邊是漢神 又有夜市

很好 很讚 很羨慕 (我被羨慕了?!)
唉 萬苦說不出 憋在心中自己聽

其實 我覺得 我在那好麻煩 好無助

不是說三民家商爛 就算它爛
學生素質還是很好 就算它爛

我還是報了它

現在我苦的是通勤問題 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
(夭壽.. 我沒喝蠻牛ㄟ)
再坐火車 轉搭捷運 很 不錯


唉 但想到三年都要如此過 我就好擔心

怎辦?!

我不想辛苦三年 但也不想白白浪費三年
那... 我因該怎做?
_________________我 是分隔線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國中同學 一個個上了好高中
我就覺得... 好欣慰

也好開心 為大家 為付出過的人 感到開心

希望今後 每一位朋友們 都能閃耀自己的將來

幫自己的未來打下最好的基礎

加油 我相信 我們都可以做到 是不?





上一篇: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