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4:37:37

報到:)













今天一早 八點多 我家老母


就把我從美好的睡夢中挖醒


阿勒 不是九點才要報到嗎 何必如此早此阿

氣 加上 火

本來今天 要搭捷運直接過去就好

但我爸 閒閒美代子

開車帶我們去 哀 本想自己去那逛逛的


途中我們還問人家路怎走

但... 我媽問的那問同學

長的太像男生了 我媽還在那猶豫

"係ㄅㄟ叫查啵 阿係ㄅㄟ叫查某"((台)

害我替那為同學 感到...傷心(0.0)?


開到一半時 我突然 開心了起來

因為 我發現原來

三民就在漢神巨蛋的隔壁

根本就是鄰居 哈哈

我想 我以後有得玩了ˇˇ


報到是很快 但量校服就很慢了

一大堆人 但望眼過去 一大票都是...女生

不要問我正不正 你實地走訪不就知了

男人呢


"落勢族群"


看來 也許我的第一計畫 要改一下了

哀 三民阿

我的下半輩子交給你了


阿門..



M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