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8:51:26

敗下陣來:((






天在捉弄人 地在戲弄我

天時地利皆不合我

只好大喊 "我輸了"

上一篇文所打的 就當它一半是真一半是假

真多假少 是事實

欺騙大眾的事 我可不幹

唉 只怪這電磁波太強

每天都在那吸引著我

就算大聲罵它 它還是聽不懂得


一半的輔導課已經過去了

知識是否增多 我是敢肯定

放棄是否減少了 我 敢大喊不確定

天天一睜眼 書就馬上向你報到

能不煩 不厭 不惱嗎

可做得到的人 真的就只有孔子那些聖人

而我

只是小老百姓 為了這如同科舉似的基測

大傷神 我抱怨

我唉嘆 我流淚阿


付出了多少 收穫就有多少

是嗎 在我身上

好像並不適合套用

渾沌過一生 放浪過一世

聽起來瀟灑吧 這是我所渴望的

雖然不合實際

但這是個超脫現實的領域

多灑脫阿

想必 等我考完後 會有個

閒雲野鶴的日子等著我

莫名 期待中
.....


MALU


上一篇:換:)

下一篇:我笑:"我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