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1:20:51★ 水  藍 ★

呵 ⊙ ⊙ "

呵 ⊙ ⊙ "

呃 . . . 會 很 嗆 嗎 ?

我 覺 得 這 樣 說 他 還 不 太 夠 ㄟ

他 真 的 
太 機 車 . 太 自 戀 了
受 不 了 = = !

呵 ~
不 敢 去 告 狀 是 最 好 不 過 的 啊 !
他 敢 去 他 就 "不 用 完 " 了
我 會 吃 飽 等 著 他 !
問 你 唷 !
他 還 在 打 電 話 and 簡 訊 ㄇ ?


= × = 
你 姊 姊 那 邊 喔 ? !
把 你 嘟 想 法 跟 你 姊 說 啊 !
我 想 她 沒 有 不 明 理 吧 ! ?

想 到 這 個 ㄒ × ㄒ
我 怕 ~ 
那 種 看 起 來 斯 文 斯 文
其 實 ~ 是 表 裡 不 一 a 了
好 恐 怖 唷 !
都 是 那 個 智 障 害 的 !
ˋ ˊ !

那 個 哈 士 奇
平 常 a ~ 斯 文 斯 文 吶 !
可 是 上 次 看 他 被 惹 到 生 氣 !
嘖 . . .
恐 怖 !
原 本 嘟 笑 臉 沒 了 !
冷 冷 a 空 氣 ~ 毛 骨 悚 然 啊 !
呵 ~

我 今 天 被 大 餐 嚇 到 了 ㄟ
他 說 的 話 害 我 傻 眼 !
真 是 的 = = !
怎 麼 覺 得 很 無 言 阿
唉 ! = × =

機 會 失 去 了 ~
不 就 沒 有 重 新 的 時 候 嗎 ? !
最 重 要 的 是 珍 惜 and 感 覺 吧 ? !
感 覺 對 了 就 對 了 啦 ︿ ︿ *

呵 ! 像 你 跟 智 障 喔 !
現 在 是  "人不對 " ~ "感覺也不對 "
另 ㄧ 個 咩 ! ?
這 就 要 問 你 自 己 啦 !
呵 呵 ~

唉 ~ 
最 大 的 敗 點 ㄒ × ㄒ
我 要 粉 努 力 嘟 改 哩 !
= × = 我 是 壞 小 孩 !
所 以 姊 姊 要 把 我 帶 乖 唷 !
︿ ︿ *

呵 呵 ~ 
趕 快 把 姐 夫 帶 來 啦 !
我 很 期 待 唷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