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8:01:16★ 水  藍 ★

唉...無言 !

To ¥ ★ ~紫色 飛雁 ~ ☆ ¥

你想跟可魯分了唷 ?!
老實說.對這種事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是個很沒主見的人.妳.不是~
妳覺得妳對他沒感覺了~
那你就分了吧 !
不要事後後悔就好啦⊙⊙
我到覺得.
我從以前到現在做過的事
很多都是讓我後悔的~
反正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
也只好一直這樣下去
錯了就錯了.我累了.我不想去改變了
呵 ==!
我想你懂我的意思的︿︿*

妳乾爹.人算不錯吧 !
真好.至少有人會關心妳一下
我這樣說好像我沒人疼ㄝㄒ×ㄒ
唉==!
妳說妳傻.我到覺得我比妳更傻ㄝ!

妳知道ㄇ?
我一直覺得.妳超適合寫小說的耶!
文筆超好><!
不過.悲傷的寫的真夠悲傷.
妳看我哭都是你害的ㄒ×ㄒ
妳害我想到一些事了啦ㄒ×ㄒ
嗚.想到真難過.不要去想好了 ==!

對哩 !
妳說妳想幫我找的那件事.
我想暫時不必好哩 !
我還沒想通啦 !
謝謝妳的好意唄 !


突然想到ㄐ句話ㄝ!!
不過~應該沒特別意義拉︿︿*


★淡淡的喜歡★
我始終因為對你淡淡的喜歡
無法對你.視而不見.不理不睬


該怎麼做.才能夠撫慰
心疼人的人悲傷心情
☆我喜歡你☆這句話.至今還沒說出口

♀心中的傷口♂越深.害怕就越深
誰能把這傷口撫平.我想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