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2:50:47Dear專屬7-11™


連休3天

做足了3天的宅女

就一個字










睡到自然醒後

看電腦

看累了,就睡覺

睡起來,又餓了

餓了就,繼續吃


真的是老天眷顧耶!

上帝阿!

祢終於看到我了




最近空氣變的超好

有一種帥氣的味道

哎唷~

是NEWS啦!!


可惜我不是好野人

朋友也沒接到那場

不然我又可以用工作人員混進去

肯定混後台

之前都嫌後台太無聊

整個就是雜亂

只好跑去會場

虎假虎威的管秩序

不過要是NEWS的話

肯定混後台

反正再買DVD回家看就好了

後台可不是一般人看的到的耶!




明天又要正常上班了

想到就整個累



只好每天跟自己精神喊話


我會成功的


然後我要在家滾一整天




以上

上一篇:簡單中秋

下一篇:青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