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2:57:05Dear專屬7-11™

簡單中秋

兩天之內

電腦已經重灌第二次了

病毒是有沒有這麼多阿!

但是重灌經驗豐富的我

再也不用求別人啦


我討厭那種口氣

那種好像一付要我還人情的口氣

幹!

我再也不要委屈我自己

通通自己來

我不相信我不行


雖然檔案一個都沒少

不過軟體都要重灌

沒差!抓軟體也是我強項之一

只是找防毒比較累

抓第一個防毒的時候

結果發現

太佔空間,又愛吃記憶體

換!

抓第二個防毒

靠!又被列入黑名單

而且下了一堆金鑰使,也沒屁用

換!

抓第三個防毒

到目前為止的運作

都還算滿意

不錯不錯

終於看到一個好的了

所以這2天,都沒跑日劇

(阿!!)好大的殺傷力阿

明天起,努力跑

SP已經出了

努力努力


今年中秋節大致上來講是很不錯的過完

除了達達早上給我搞失蹤外

其他都還算過的去

跟阿爸和阿姊吃了一頓再也不會去吃的好料

還衝去逛街

逛到我腳超痛的

但是我也超不敗家了吧

阿爸跟阿姐都有買東西

所以,我真是個乖小孩唄

今年沒烤肉了

新聞說烤肉等於吸33萬支香煙

而且烤焦的食物也都有致癌的可能

這怎麼能考勒

還是吃好料的比較實在



說到好料的

實在不免說一下耶

服務也不怎麼樣竟然給我+服務費

靠!這實在讓人很不甘願耶

收盤子的時候都不用說一聲的直接收走

上菜也整個很急促

車只能停2個小時是吃屁阿

所以我說是不會在去吃的好料

但是東西其實都還算不錯

如果願意受以上這些氣的人

我是可以分享這家給他知道

但是我受不了

我再也不想委屈我自己了

吃完後!

就跑去逛街

中秋節!~人還是不少耶

結果逛阿逛

阿姐突然說要玩一台遊戲機

仔細一看

這不是阿貝跟阿寶愛玩的嗎

再仔細一看

周圍都坐著小朋友一口一

你看看你看看

整個無言

我不舒服我不舒服我不舒服
阿不過最後我還是有玩個兩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題又回到中秋

不免吃個月餅

我這一生

從沒這麼討厭月餅

尤其是冰的那種


↓這是老闆非常節儉買的{一盒月餅}
↑看到的算是遺體了


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店

便利商店都訂的到的那種

我這輩子

沒這麼討厭吃

之前都搶著吃

現在看到就不舒服

害我一直乾嘔

整個很不舒服

唉~我再也不想吃這種的了


我的中秋就這樣過了

中秋整個人也是非常的趕吼

又該上班了

上一篇:有你的天空

下一篇:

ܤ°賴〃小妍`` 2007-10-03 22:19:58

媽媽生日都過了 ..
你們都忘了喔 ?!

版主回應
阿你不會提醒我唷!

2007-10-04 01: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