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3:28:39Dear專屬7-11™

Dear you are my forever treasure

親愛的你

當你頭也不回的離開時

我的世界將不再轉動

當我確定我已經完全失去你的同時

我已經被叛了死刑



離開你的第8個月

我曾嚎啕大哭

不肯接受你的離開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想你


很多事情

我知道那些都是註定好的

卻怎麼也無法忘記


常常會因為一些事情想起你

默默的哭泣

這樣懦弱的自己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

可是怎麼辦呢



少了你

這世界缺了一種色彩

努力拿色筆填滿

卻怎麼也填不滿




























我真的好想你

上一篇:Smile

下一篇:Love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