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22:26:26why

偷懶

早上沒有去上班,因為還是好想睡覺哦,雖然鬧鐘有叫,但是卻把它給關掉了.不過,也因為老闆沒來,所以才敢不去.不過下午我還有去就是了.

不過當我到公司門口時,竟有一張紙條等著我,原來是停電,所以她們要我去日本料理店找她們.厚,有好康的也不早點跟我說.咳,算了,反正我也吃飽了.沒差啦!

可是就因為早上沒去,所以工作就得DELAY到下午,害我又加班弄完.然後又得趕快看信託的.說真的,我這還是第一次那麼的緊張耶.因為我真的是太混了.都沒有在看書.可是想說既然都己經報名了.那就把它考到好了.不然就太浪費錢了.

好棒哦.禮拜三到五的其中一天,我們天要去吃大餐了.因為老闆生日要到了.要提前慶祝.只是還不知道要去那裡吃就是了.只是大家都希望老闆不要到,只要付錢就可以了.那樣大家或許會吃的更快樂.哈哈!